Friday, October 10, 2008

梦2

今天睡了一个小时的午觉。
原本打算睡半小时,据说能补充精力,over就只会更想睡。
可是闹钟响的时候,我觉得根本还没入睡。
所以就继续睡。

过后,就进入梦乡了~
我看到我的家人,有婆婆,爸妈,弟妹。
可是我却和我只和我旁边的uncle讲话。
他告诉我,我不在的期间家里发生了很多事。
他准备载我回家,车后座都是我的家人,可是他们却面无表情,也没讲话。
就在过海关的时候,我突然从一个很高的楼梯跌下来。
这时候,我就立刻被吓醒了!
真的很恐怖,想到那个高度,跌下去肯定粉身碎骨。
现在想起仍然心有余悸。

可是这个梦奇怪的地方是,那个uncle的身份。
他竟然是黄秋生!!!
我真的很不解,他是怎样跑进来的~

醒来后一直有不好的预感。
马上打了电话给婆婆,果然是有一些事情。

可是听到她的声音就放心很多了。
她是个很爱讲话的人,所以我大部分的时间都是扮演聆听者。
所以我从小的价值观都是她塑造的。
她很爱讲故事,都是真人真事哦~
因此特别好听。
哈哈哈

4 comments:

ham said...

你的梦,形容到真的很吓人。。。但现在没事就好~ ^.^

YOGHURT said...

哈哈
你的愛講話應該是遺傳婆婆 =)
你婆婆跟你一樣可愛 ^^

夢 過去了就好~

p@u said...

黄秋生?哈哈。。。

SentIneL said...

姓换一换.
就是尹涵的爸爸叻.
真的很恐怖.
别想酱多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