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8, 2008

沖涼房

送走韩非子过后,白先勇又来了~
这次的报告我选了《寂寞的十七岁》。
纯粹因为题目很吸引我。
虽然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可是我就是要写。

真的有stress的feel了~
我知道我现在在逃避,疯狂地看戏。

所以刚才去冲凉了。
对我而言,冲凉房或厕所是我思考的地方。
每次有想不开的事情或想不到的东西,
就会去冲凉。
哈哈

也许那是一个很私人的空间吧,
整个人会很放松。
放松之后,思路就会清晰了。

现在想完了。
是时候行动了。

5 comments:

桀仔 said...

挺赞同的~
洗澡时的我总有源源不绝的灵感在脑力冲击~
一个思考的地方~

哈哈
竟然是厕所~

stk =)

Anonymous said...

huey mei, I really really feel like eating mos burger or subway in singapore now...argh! miss singapore so much la...

p@u said...

加油啦,再过不久你就会很有气质的啦,哈哈

hueymei said...

mic,I am almost bankrupt because of subway...but I still love it..hehe...

桀仔 said...

mos burger nice!!

stk =)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