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1, 2008

有事情做的周六

今天在终于去Subway吃了~
真的很好吃!!!
全部都是我喜欢的料~~
*佩芳,我终于知道为什么要去吃十多块的三文治了!
还有很喜欢吃的曲奇,实在太爽了~
可是真的有贵,够我吃两三餐了~
真怕我会上瘾,一旦上瘾就会破产~
呵呵

带了一堆书去准备做功课,结果。。。
在吹水!!!
我看真的要闭关才可以做功课~

一直吹到6点多,就赶回去准备去中华的gathering...
发现原来很多之前看到的人竟然是中华生,
有一点吓到~呵呵
不错的聚会。
喜欢一起唱校歌的时候,有温馨的感觉。



5 comments:

YOGHURT said...

什么吹水==
明明就很有意義咯

hueymei said...

okok~
非常有意义+震撼力!!
可以了吧~

Fanny said...

har?u cum back again har?

next time i reli reli wan to eat subway

hueymei said...

no.
i ate that in my school~

okok,i promise i will support u next time..hehe..

SentIneL said...

哟.
做莫酱爽的?
做莫不带我去?
不要忘记.
我可是你前任室友哦.
哈.
开心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