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惊醒了,努力中~

刚才在志明的部落格读到瑞麒写的文章。
震撼!!!
一针见血地道出留新独中生的困境。
懦弱,脆弱。恐惧,自欺。
我想,这应该是现今独中生的通病。
我们一直都处在自己的世界,在马来西亚的时候就是如此了。
到了异乡,这种凝聚力会更强烈。
这股凝聚力能团结我们,但又好像把我们紧紧的绑住了。
因此,若即若离的距离永远是最安全的。

First year的first sem即将要结束了。
一份又一份的期末报告预告着痛苦的两个星期。
之前,我一直都在得过且过,并没有认真地对待我的课业。
突然,惊醒了,发现真的不能再这样混下去。
这两天真的有努力。
下载了的连续剧,一集都没有动。
刚完成了其中一份assignment才敢让自己写部落格。

---------------------------------------------------------------------------------------

刚才的NAE学ballon sculpting...
很好玩,拿了很多战利品回房,现在不懂要怎样处置它们~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会惊醒,是好事。
离开熟悉的环境,
你才会改变。
加油!

我也是还没做assignment。。。

SentIneL said...

呵呵.
原来惠美姐又部落格.
现在才知道.
哈哈.
表生气窝.
独中生?
算料拉.
无言==
惊醒了拉?
好啦.
像我咩?

换了部落格拉.
www.wretch.cc/blog/pangxq

Leyyeow~礼耀 said...

wow..who is that guy?
any link or website to that guy's blog a?

hueymei said...

leyyeow,

http://richiechai.spaces.live.com/blog/cns!66198B1518C38417!648.entry

U can go to take a 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