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快结束了。

一转眼就到学期末了。
刚才交上了这学期最后一份报告,
所以要开始准备考试了。

如果你现在问我学到什么,我真的会答不出。
但,这并不代表我没有学到东西。
只是还没整理。
也许这就是年终考试的目的吧~

突然想起中学的考试都是临时抱佛脚的,
就连统考,SPM都是这样。
现在的我,真的不敢。
可能是因为要读的东西很多,
在这同时,我觉得我是在为我的成绩负责任。
不想再任性下去了。

所以,
我要变成海绵!

哈哈哈

1 comment:

YOGHURT said...

親愛的同學
我們要一起加油 =)
想到考完試后的瘋狂
現在就開始爽 哈哈哈哈

加油加油
沒有動力的時候找我
我會讓你很有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