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4, 2008

在南大第一次final exam

考试的第一天,我真的很紧张。

现在...

考完了.....

两科,法文和汉语导论。
我只能说好有大学的fu~
偌大的篮球场,全部都是人,考着试的人。
真的就像作文里会看到的描写,只听见铅笔碰触纸张沙沙作响的声音。
考法文的时候感觉更强烈,因为前后左右都不懂是谁。
考汉语导论时,看到熟悉的脸孔,就会觉得像中学考年中/终考的情景。
可是靠汉语的时候还蛮痛苦的,我的亲戚来找我,而且还对我发脾气!
超没有水准的,超级不会选时间!

现在剩下两科,文学与文化导论和先秦两汉魏晋文学。
一个在下个星期三,一个在另外一个星期一。
所以,昨天踏出考场的时候有一种考完了的感觉。
现在有在奖赏自己,看戏中~呵呵

彭小姐,这就是我的近况,满意了吧~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addoil ar final~~~
u can do it d!

ham said...

haha...超满意的!!
对了,为什么你的亲戚突然来找你还对你发脾气呢?还有啊。。。你是还没考完试的!不要又开始堕落了~先专注地准备你的final吧!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