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5, 2008

HC101 文学与文化导论

当我交上HC101的报告时,我就知道这是一份写的很烂的报告。
我真的觉得我的领悟力很差,上了几个月的东西却运用不出来。

可是,昨天我好像有点开窍。哈
话说昨天晚上我一如往常的在追看Grey's Anatomy。
当我在专心观赏的时候,脑海中竟然浮现“意识形态”、“种族”、“阶级”。
突然发现戏里面存在很多有意思的东西。
天啊,一集集的连续剧竟然都变成“文本”了。
我想,现在的我的确可以说我有学到东西了。
而且还贯彻到我的生活当中了。

不懂以后会不会连信息都拿来分析一番。
哇!好恐怖哦!

真的不知道应不应该感谢HC101的两位老师啊~

3 comments:

TeckSoon said...

haha,以后你就可以名正言顺地看戏了
(讲是要分析文本~)

Anonymous said...

学以致用,不错啊~我看戏也是会这样的^^

p.s.
话说,现在我有一门课叫"现代汉语",
里面有学到怎样切分句子和歧义分析,
最近跟朋友讲话讲下讲下都会开始在切分对方的句子...:p

sm.rayne said...

也许,这是我们的职业病吧...
阿美,很想念你啊...想念你讲一大堆很废的话,一起讨论长短这等废问题...等你回来一起”分析” 是非...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