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5, 2008

这是什么生活啊?

现在很纳闷。
网速很慢,要看的戏下载中。

虽然过几天要考试了,可是真的不知道要读什么~
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这两天都在疯狂看戏,我的室友也是。
我们都过着考完试的生活,超级堕落。哈哈
我们起床的第一个动作是开电脑,然后才去洗刷,这样洗刷完毕电脑就ready了。
接着就是吃早餐,看戏;吃午餐,看戏;吃晚餐,看戏。
中间还会有吃零食,看戏&睡午觉。

眼睛跟头都有点痛。
太操劳了。

真的不想这样,可是控制不了。
有人要救我吗?

7 comments:

YOGHURT said...

你給其他人看到
會被打 @@

其實我也一樣
好像已經考完試的樣子 ==

Anonymous said...

这难道就是俗语说的,
戏如人生,人生看戏?!
啊不,人生如戏才对:p

能适当的放松自然不错,
但在考试的时候可要全力以赴哦^^

Unknown said...

哇。。。还真的是服了你。
看戏,吃饭,睡觉,
我们好像还在考试中的wor。。。
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
哈哈!

Anonymous said...

aiyoo~~
怎么你毕业了,还是像以前一样堕落啊?
哈哈哈哈

~~mango~~

p@u said...

我也很想过这种堕落的生活.....

hueymei said...

不要羡慕我,有代价的~哈哈
考试接近的时候就恐怖了~

TeckSoon said...

nonono,应该酱讲:
吃早餐,分析文本;
吃午餐,分析文本;
吃晚餐,分析文本。

因为戏也是非文学类文本哦~
(烂借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