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020109

新年快乐。
真的不知不觉又来到了2009
因为我是在睡梦中倒数它的到来。

25号那天赶回去,
在KL过了几天奢侈的生活。
一天两餐,4个人竟然可以花将近两百块。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本小姐竟然买了1个不便宜的包包+2件真的很不便宜的外套。
呵呵。可是到目前为止,本小姐一点悔意也没有。

回到家后就是在过“猪”的生活。
吃、看戏、睡觉。
真的没有别的。

啊,有。
那就是我终于走到理发店把我头上那把扫把变成地拖了。
还有就是去看了自己的成绩。
我只能说那是个很普通的成绩。
因此,我下定决心在下一个学期让自己的成绩不要看起来那么乏味。
乏味到我不想再看多一眼!
我说真的,我一定会减少每天看戏的集数。
尽量不要再临时抱佛脚!

1月1号,带着内疚的心回来了。
所以连在火车上也睡不着。
坐了9个小时多,屁股好像有扁了一点,算是收获吧~^^

今天一整天就是忙。
在LWN图书馆弄完东西后就走到student services centre去报失matri card。
幸运的事情发生了,原来我之前把它留在考场!!!
这样就不用浪费钱咯~
过后就去买邮票寄信,吃午餐,帮忙interhall game...


明天应该会有事情。

1 comment:

YOGHURT said...

哈哈 最后那一句話
應該就是我們討論的總結吧?
可是怎么我覺得出現在這里有點好笑
哈哈
好啦 明天一起坐cab =)
明天見 7.15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