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上课了

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这是个充实的星期,真的没有空闲的时间。
所以每次都在深夜等头发干的时候才有机会看戏。呵呵。

刚才终于可以print时间表出来了。
因为终于确定了要上的科目,终于可以放下第一个心。
为了HC110,我可是无时无刻都开着star planner......
就在刚才上课的当儿,经过coursemate的帮助下顺利的add到了!!!
当知道有vacancy时,我可是毫不犹豫地drop掉HMF2。
所以,french level 2下个学期再见了~~~

星期一上完课后和室友兼coursemate去了书城。
只买到2本书。
不过却发现了一间气氛&商品很棒的店——苏格拉底猫(Cat Socrates)...
那里售卖的商品有书、杂志、唱片、衣服、饰品......
详情可以到 http://www.catsocrates.com.sg 查询。

过后就到Jack's Place去吃student saver's meal...
Coke + Main Course + 2 scoop of ice cream = $6.50
好吃又很饱,真的超值的!!!

----------------------------------------------------------------------------------------

上个星期煮了红豆汤汤圆和马铃薯沙拉。
本小姐对自己的厨艺感到非常满意。
因此,我又再度被激起大展身手的欲望。
下一道要挑战的是——咖喱鸡!!!
由于晓萍对我的红豆汤圆赞不绝口,我决定应群众要求再煮一次~
哈哈哈。

4 comments:

TeckSoon said...

恭喜你,又可以投向白先勇的怀抱咯~

ham said...

哇!!认识你那么久都没尝过你的厨艺!几时要让我们尝尝?哈!好吧~~~就在团圆饭那天晚上吧!就这样决定了~我会预先通知他们的!嘻嘻~^^

YOGHURT said...

這次一定要嘗到你的廚藝不可 =)

waifun said...

cat socrates 很有特色~
我也要吃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