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挑战成功!

昨天终于完成了先前心血来潮想煮的团圆饭
煮了
两只鸡的份量的咖喱鸡
一粒包菜和一条萝卜的炒包菜
十粒鸡蛋的洋葱炒蛋
一大锅的红豆汤圆

本来我真的觉得这个份量很多,后来才发现大家都是发育中的少男少女啊~

谢谢满珊陪我买材料和当我的helper,你的炒蛋超香+好吃的~
谢谢枝霖,舜婷的救命碗碟,饭煲和帮忙煲饭,还有善后的工作,辛苦你们了~
谢谢易蕙,灰羊提供的一切器具和帮助,真的还好有你们哦~
谢谢一直在旁默默帮忙的大家,恕我懒惰一一表达谢意~

欢迎大家的批评指教,下次会更好的。哈哈。
下一个挑战目标——咖喱鱼?咕噜肉?

心如,早来的生日快乐
我怕新年联络不到你嘛~


原来老妈子之前一直逼我下厨房还真的很管用哦~
看到大家吃得开心真的很有满足感。
看来我毕业后直接嫁人算了。哈哈。


看来有些偏见可不只是偏见

6 comments:

Fanny said...

好贤慧噢

Unknown said...

真的还不错好吃一下
哈哈~
下次煮东西再叫我去拉^^

YOGHURT said...

哈哈 其實我沒有幫到什么啦
只是一直在搞定那難搞的氣壓鍋 ==
我的ka1 chang4比較有功勞 哈哈

還有 那天真是辛苦你了
可是我相信你應該忙到很開心吧=)

感恩 你讓我這么有口福 ^^

桀仔 said...

yo!!!
真的是现代年轻人难得有的
贤淑咧!
下次交流交流咧~
我要尝!

stk x)

ayashiceres said...

是我,雁慈。
第一次踏入你的部落格~~~~
哈哈。。。意外吗??
其实我是透过他们进来的。

原来你会下厨的。蛮厉害的。。哈哈。。。。。
有机会可以试试你的‘手势’吗?

我也有习惯写部落格,欢迎你到访~~~~~

Anonymous said...

惠美~我也要吃啦~哈哈~真羡慕你们的好厨艺~向我每次都是等吃的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