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离目标越来越远

终于考完了 哈哈

现在心情很好

放纵自己贪婪地吞食着卡路里惊人的Lay's(Salt & Vinegar)

那种浓浓的醋酸味和味蕾最后感受到的盐粒 实在让人无法自拔 呵呵

明知道最后会被罪恶感淹没 我还是吃了 哈哈哈


期中考啊 真的让人又爱又恨

对临时抱佛脚的我来说 考试前一天真的很痛苦

一直在挣扎 要读? 没有时间了 想读? 其实很懒

真的要感谢考完过后那种后悔的感觉

没有那种感觉就不会像好好读Final了 哈哈哈

可是刚刚考完forensic science后没有后悔

因为我SU了 哈哈哈哈


星期六就是Amcisa的中秋晚会——MAFIA(Mid Autumn Festival In Amcisa)!!!

在NTU的你 一定要来!

要吃东西就要报名哦!!

这里报名




期待 下一站幸福

3 comments:

chunrui said...

MAFIA 我有去
下一站幸福 我有看

hueymei said...

谢谢捧场哦~^^
hahaha...

siaup said...

那,我也要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