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6, 2009

整个就心情很好

首先 谢谢大家的关心

哈哈 我已经找回重心咯

目前正在努力并积极地生活着

想说 这个周末实在是太充实了

星期六早上就在准备第二天的议程和前几天的会议记录

晚上有免费晚餐的NTU ALUMNI DAY 吃到很饱呢 哈哈

接着是MAFIA的debrief 这可不是个简单的检讨会哦

因为它一共用了8个小时 也就是从晚上10点到早上6点

虽然很冗长 很饿 很累 但这绝对是值得的

第一次在NTU看日出 原来早上7点的太阳这么可爱 哈哈

开完检讨会之后 紧接着的是Member Outing的第三次会议

真的是紧接着 因为在早上10点 睡不到1个小时又要出门开会了

原本以为2个小时的会议竟然又开了3个半小时

好了 吃了午餐 应该是要去睡觉补眠的

可是犯贱的我还是选择了看戏 毕竟真的很久很久很久没看电影了

《The ugly truth》 典型美国爱情喜剧

所以很适合当时的我 完全不用用脑 Relax~~~ 呵呵



刚刚开完FOA 1011的第一次会议

感觉不错 哈哈

亲爱的Partners 志雄展光 加油!

大家一起加油!!!




我 真的是只感情动物
发现自己完全被心情控制
之前心情不好 明明都在解决事情了 还是觉得有很大的问题
现在心情好 就算很多事情接踵而来 我都觉得没问题

因此 现在的人生功课是 控制情绪

2 comments:

YOGHURT said...

哈哈哈
心情漂亮 什么東西都會變得很漂亮~

siaup said...

I want to be your subcomm.
haha..help you wash tupperw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