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我回来了

wow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倒数Final的时候了 只剩下一个月了

这个周末过得实在太充实了

在马六甲过了很饱的三天三夜

抵达马六甲已经是晚上11点多的事了

可是还是到mamak档吃宵夜

星期六简直是人类的极限 从早上9点一直吃到5点你们


云吞面 猪肠粉 炒粿条 那昔啰嘛 晶露 六味汤 龙眼糖水 糕点 又是炒粿条 薄饼

休息一下 晚餐又来了 各式各样的大炒 叉烧饭

吃完晚餐 吃甜品去了 摩摩喳喳x2 花生汤x2 腐竹白果薏米 龙眼雪耳水 清汤 红豆汤

之后就到文化街逛逛 消化消化

以上食物如有任何遗漏 请见谅 毕竟真的很恐怖

第一天还没过完就重了1公斤

绍扬家有体重机 每个人回到他家都会站上去量一量

每一次站上去都会听到我的哀嚎声

只有那些瘦不拉几的会爽

星期日的食物较正常 不想写了 都是一些到马六甲会吃的食物

这天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咱们的宣传先生在星期六旁晚归队了

下次就放一篇都是照片的吧

照片现在不在我这呢

晚上竟然在开完会后去唱K 哈哈

重点是那间房超大 大到可以跑步 哈哈哈

之后又是少不了的宵夜时间 肥到~

星期一早上就带着疲惫的身躯和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了马六甲

短短的三天三夜却好像过了一个星期

这几天我的情绪起伏很大

最大的原因就是我那迟到了3个月的大姨妈来了

谢谢大家的包容和“规劝” 不过我还是要吃冰 哈哈哈

嗯 是时候了 那就 现在宣布

Amcisa Members Outing《咕叽古迹》 的第一次考察之旅 结束了


今天终于找回了读书的mood

虽然昨天下午就回到学校 可是一点都不想接受这残酷的事实 哈哈

这个星期我会贡献给HC260

林连玉 保佑我吧 哈哈


下午HC241播放电影 《天浴》 别名《秀秀》



这真的是一部令人心痛的电影 真的无法再看一次

到故事的后半段 就一直为故事中的秀秀和老金流下压抑的眼泪

最后 忍不住了 只能痛哭

对这部电影有兴趣的可以按这里

1 comment:

YOGHURT said...

吃大便 ==
今天竟然看戲 然后我竟然痛到沒有去···
>< 要看要去那里找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