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废话来的~不得空可以不要看~

终于有时间坐在电脑前面了 呵呵

前几天上网的时间加起来都没有5个小时叻

或说MAFIA结束过后 也就是星期六晚上 就想去我的happy farm收割

结果 我竟然可以在收割的时候按着按着按到睡着 哈哈

星期日睡到下午一点半 爽到爆 哈哈

结果半天就过去了

过后开Member Outing的会 两个小时多又不见了

结论就是 我完全没有动到关于课业的一丁点东西

今天和亲爱的coursemate聊天才发现自己手上还有6个活动

哈哈 突然觉得有点恐怖了


今天是开心的一天

因为 本小姐开工了

是这辈子第一份工作哦

老师今天就发了薪水 所以我拿到了我的第一份薪水 新币32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 comments:

YOGHURT said...

薪水很多一下~
可以一直做下去 XD

siaup said...

你也晋升为打工一族?
加油加油~

chunrui said...

好久不见~
你竟然也会去打工了~
哈哈~

TeckSoon said...

请吃了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