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这辈子最爱的人



偷拍她没有扮美美的照片被她看到会被骂。
今晚很想念很想念他。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也可以说是第一次体验上班族的生活。
在搭巴士的途中继续读《决定要幸福》,应该是里面的《陪伴》勾起我对婆婆的思念。

“我是个无知婴儿时,她陪伴我,如今她恢复成婴儿,我只能偶尔陪伴她……”

天啊,这简直就是我的心声。
虽然不是她把我带到这世上,可是她给我的比我的父母还多。
从小就一起生活,和她总是形影不离,她说,我是她最疼爱的孙女,一直到现在都在说。

她开朗健谈,总是笑脸迎人,所以从小到现在不管走到小镇哪一角都能与人攀谈。
她慷慨大方,看到需要帮助的人时会不加思索地给予帮助,即使当下帮不上忙也会记挂在心里,下次有机会再伸出援手。
她坚强勇敢,精打细算,到现在她还是孩子、孙子的支柱。
她是我们家的太阳,也是我的宇宙。
因为这辈子遇到她而感到幸福,她给我的太多了。

美丽的花园,她的杰作。

鱼儿也是。



还有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的菜园。

下辈子由我来爱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