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冷却


我是个慢热的的人,可是当我真的热起来的时候就会一直热下去的。

我的慢热不代表不亲切,不敢跟陌生人说话,不爱跟不熟的人说话。

对我来说,说说话、哈啦哈啦不难,只要我不反感的,我都ok聊的。

我指的是把一个人当好朋友的能力。

最近发现我是个要被感动过后才把心交出来的,感动的点都很奇怪,只有我自己能够感受的那种。

所以我的节奏很奇怪,不过你不会知道的。

可是会遇到我开始接受的时候,你却已经不在了。

任何感情都是双向的,不要让我觉得你离开了,因为那样我也会离开的。

如果你知道我有多脆弱的话。

当我坚强起来的时候就已经太迟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