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8, 2008

亲爱的婆婆,生日快乐

婆婆,71岁生日快乐。
她应该不可能会看到这篇东西。
可是我还是想写。
她是这个世界上最疼我的人~
也是我最最最爱的人~

不知道为什么,一想到她就想哭。
写到这里,眼泪已经流下了。

还记得,去年年中考写了一篇关于她的作文。
整个考试过程就是在流眼泪,擦干,再流,再擦干……

应该是害怕。
每当我想到她的年纪越来越大,我就无法再忍。
我真的很怕她会离开我。

去年开始,我向观音娘娘祈祷时,就会求祂保佑婆婆身体健康。
求祂让婆婆看到我大学毕业。
求祂让婆婆看到我结婚,生孩子。
求祂让婆婆看到我的孩子长大,结婚,生孩子。

最好我可以和她一起离开这个世界。
这样我就永远不会失去她。
她也不用怕我会难过。

我真的无法想象没有她的日子。
我从小就粘着她。
爸妈出国期间是她照顾我们4兄弟姐妹。
爸爸妈妈和我相处的时间加起来都比不上她和我在一起的时间来得多。
还记得小时候,就算爸妈在家我还是跟她睡。
躺在她软软的肚子上,特别舒服。
我睡不着时,她还要扮牛扮马让我骑在她的背上。

眼睛现在已经哭肿了,写不下去了。
晚安。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实在,
看完,我想说点什么,
但就是说不出。。。
唉。。。

现实,
就是现实。
无法改变的,唯有坦然接受。

人尚健在,不用我说什么,
你也一定知道要如何。

祝她身体健康,老当益壮。

p@u said...

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但是很感动,很多东西都要随缘,要珍惜当下的每一份每一秒,以后才不会有遗憾,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