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4, 2008

抒发情感篇

刚才读了其中一篇要读的文章,黄凡的《如何测量水沟的宽度》。
拖了几天,终于下定决心读。
是我的惰性和从没发挥作用的自制力使然。
今天会去读也是因为明天要上课了。呵呵。

还有法文功课要做。
很懒。

现在窗外在下雨,想睡觉。
虽然刚睡完午觉。

真的是令人又爱又恨的雨天。

幸好下午收了衣服。
不然又要重洗了。

想念太阳。

经过好几天的雨天,我发现原来我爱太阳。

雨天的低气压让我觉得不舒服。


雨水会让我难堪,狼狈,他可以很轻易地把我激怒。
就算太阳会把我晒伤,我还是觉得他是温柔的,他不是故意的。

有人说,那是因为你爱他,你容许他对你残忍。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是知道你愛他
你不會生氣他
所以他才會對你殘忍...

Anonymous said...

LOL! EXACTLY!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ha Po said...

中文系的人形容什么都一定要那么诗情画意吗?
只不过是太阳和雨天而已耶~

hueymei said...

這是借景抒情。
中文系總要學以致用啊~哈。
有氣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