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7, 2008

Talent Night

哇~终于结束了。
现在的感觉就是爽!!!!!!!!哈哈哈哈!!!!!!

加上明天要看李宗伟打奥运决赛!是决赛哦!!!
超开心的~~~(^0^)
很巧的,子欣竟然book了明天的羽球场。
哈哈哈!!!终于有动力运动了~呵呵~
李宗伟加油!!!马来西亚加油!!!

由于以前的中学朋友既爱演又会演,所以做咖哩菲的机会较多。
导演,队长这些职务根本就不可能落在我身上。
没想到,大学生涯的第一个挑战就是戏剧。
虽然今天有一点点小状况,可是我们还是圆满地完成了。爽!
大家都很放,很棒!!都比彩排来的好哦!
史上最强繁芒果~成功!!!

谢谢芒果们的配合。
谢谢灰羊的音响和陪伴。
谢谢凯桓的灯光。
心如,惠惠,思敏,凯倩,子欣,你们也很棒!!!道明寺,你们成功了!!哈哈!!
谢谢卓汉精神上的鼓励和偶尔的抽空出现。

史尼尔们,谢谢你们今天晚上的蚝煎~很好吃~有感动的味道~
呵呵呵~~~

talent night真的很好看。
每一组都笑到不行,也咳到不行(咳嗽复发了,一笑喉咙会痒,然后就会不停的咳)~
尤其是麻木瓜~刘伟权,你真的很好笑!好放得开哦!哈哈哈!!!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alau....
那个角色真的超适合你,
简直是完美,
我觉得没有其他人可以胜任咯,哈哈!
完全把真正的你表现出来,OMG!!!
XD

hueymei said...

我不觉得是称赞咯~
不爽~
呵呵~

hueymei said...

我不觉得是称赞咯~
不爽~
呵呵~

Anonymous said...

哇。。。
我已经很给面子了咯,
不说你扮演什么角色。。XD

Anonymous said...

haha
我也觉得你很适合那个角色
根本就是最真实的你lol
你很很棒啊
让我为你们感到骄傲!!!

? said...

史上最强繁芒果~成功!!!


吃supper没有叫我。T.T sad!
好好照顾自己,咳嗽很难好的。

Anonymous said...

欢迎加入forever green

-simin-

Anonymous said...

我看的時候 也是幾嚇到的
我總覺得超出你的尺度
哈哈
不錯啦
氣質美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