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6^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明天又是星期五了,只有讲堂课~
我最喜欢的一天。哈哈。

今天的法文安全度过了!
其实有一点有惊无险,因为我当场才发现我没有做完功课。
当其他人在问问题时,我根本不懂发生什么事。
可是没有人发现。我装的太像了。 呵呵。

下课后,我又做了2件蠢事。
为什么是“又”呢?
因为昨晚我也做了蠢事,被printer吓到。哈哈。
至于那2件是什么事,我就懒惰打。
有兴趣就下次亲自问我。

看戏去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来你的blog看了那么多次。。从没add过comment。。。我想说,从这里能感受到你在那里的快乐。。。感觉你每一天都很充实~~不错啊!!哈哈~~还有啊,你总会自己吓自己!!!哈~~没变!!


~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