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5, 2008

大学的第一堂课

汉语概论是我在大学的第一堂课。
上了2个小时的课,却完了45分钟的电话游戏。
其实课不闷,只是想玩,没有恶意不要上课。
我都有在听,在训练一心二用。哈。
2个小时没有我想象中的难熬,一下子就完了。

可是,今天的重点是add course....
真的是件超级麻烦的事。
我按了老半天,一科都拿不到~

不过,有一件喜事。
那就是我竟然过了QET(Qualifying English Test)。
之前完全是抱着要拿这一科的心态去考。
反正有免费的英文课上。呵呵。

刚才去了中文图书馆一趟。
借了4本书,整个感觉就是有气质。哈哈哈。

烦死了~~
是我的眼睛有问题吗?
怎么vacancy都是0?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借了4本书,整个感觉就是有气质@@

够敢讲啊你

不过我最近也开始走“气质路人家路线”
哈哈

Anonymous said...

请问上面的心如是。。。还是?
不过看她的语气大概都懂是哪个。。。

add course真的很麻烦。。。

hueymei said...

心如是我的GL。。
你的意思是…………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