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思念&迷路记

今天突然很想念中华的朋友们。
一定是今天跟刘伟权讲太多以前的事,
回hall的途中,一幕幕的回忆涌上心头。
初一仁,初二仁,初三信,高一文一,高二文一,高三文忠。
真的很难想象6年就这样过去了。
认真上课的时间真的不多,常常会不自觉睡着。
现在也是,今天在上《读者与作者》(没记错的话)时睡了接近1个小时。

6年里,大部分时间都在中华。
宿舍真的是我的家。
不黏家的我,总是在有必要的时候才回家。
就算留宿的生活很无趣,我也没有想回家。
6年的宿舍生活给我带来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和珍贵的朋友。

巨婴,你现在应该在飞机上吧~
不能去送机,超遗憾的!

不久后,几乎大家都分布在世界各地了。

我很想念你们!!!!!!!!

------------------------------------------------------------

是时候转换心情。

我今天迷路了~~
而且是一个人,很无助。
在South spine迷了半个小时,真的很累!
我还特地提早15分钟溜出来找课室,没想到还是迟到了。
4.15pm,人很多,问了很多人,竟然没有一个懂,而且还是freshie。
4.30pm,走廊上渐渐没人了,开始慌了。
不知道怎样走到一个office,问了里面的人。
他们人很好,还帮我print了地图。
只可惜,我还是看不懂,因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呵呵。
途中还遇到和我一样迷路的人。
原来他们要去的地方和我要去的很近,只可惜我们都不知道。哈哈。
所以就分道扬镳了。
最后,我们竟然在电梯相遇,那时才发现走了很多冤枉路。

心想,一定开始上课了~
可是,tutorial room里面竟然没有老师,只有在痴等的学生。
后来,我看到了门外的字条,原来老师生病了,改了地点。
所以,最后是大家陪我迟到。哈哈。

法文真的不简单。
尤其是老师没有发现我们是还没上过第一堂课。
她在说了半天法文之后才发现。呵呵。
她还称赞我们很好,跟得上她的步伐。
其实我整个脑袋已经乱成一团了。
现在我几乎把所有的发音都忘光了。呵呵。
不过,我会努力的。
因为不会,所以才没有想睡觉。哈哈。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就是想在给你课本时,
陪你去找课室,
因为我有预感你会迷路。。。
怎么知道你早早就溜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