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星期日^^

今天做了很夸张的事。(至少现在对我来说是)
那就是我3.30pm才起床~

一觉醒来,看到的东西就像昨天睡前看到的一样。
所以,我想应该是11或12点下午吧~
室友陶陶看到我醒了,笑着问我,知道现在几点吗?
我说,不知道(有点心虚)。
“三点半了~”,她不急不徐地说。
怎么可能?我连忙起身洗刷,不敢再赖床。
原因是昨天我们说好要收拾房间,我竟然睡到酱迟。

幸好商店还没关,我们还没买扫把。哈哈。
她连午餐都吃了,真的不好意思。

不过,房间现在已经清理完毕了。
超干净的!!!哈哈哈!!!
我的桌子终于可以见人了。
昨天姑姑送我回宿舍时,真的好丢脸。
桌子上布满杂不让的东西。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oklarhh...
hahha..
vacation marhh..
i owaes sleep tt late ler..=.=

-s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