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7, 2008

BBQ

昨天是在南大第一次BBQ。
和繁芒果们在canteen 13前面舞鸡弄肠。哈。
整个BBQ都在欢乐的气氛下划下句点。呵。
明天要讨论talent night了。
大家,加油吧~

---------------------------------------------

上一次BBQ应该是2年前的事了,是在Villa Angsana。
哎,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SPM后那次,我真的很想去,可惜当时要去Lanjut。
现在想想,整个高三好像都在火锅啊~
真想念以前一起为火锅努力的样子。
自修时间竟然在吃火锅,也只有我们敢吧~哈哈。
毕业后几乎都在mamak档聚会。
好像要把往后几年的份吃掉,尤其是那些要去没有mamak的国家的人。
食物是我们共同的记忆。
往后一起找吃的机会不多了,要一起变瘦哦~哈。
--------------------------------------------------------------

我只在乎你
词曲:作词:慎芝

如果没有遇见
你我将会是在那里
日子过的怎么样
人生是否要珍惜
也许认识某一人
过着平凡的日子
不知道会不会
也有爱情甜如蜜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所以我求求你
别让我离开你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丝丝情意
不要什么诺言
只要天天在一起
我不能只依靠片片回忆活下去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你们真强...
连自修节都可以拿来吃火锅...
佩服!@.@